其实我真的不想亲你,尽管我一天要说亲成千盈百次....

我家乖宝宝才2岁半,我一天亲他都亲不外来

儿子的自我意识较强,如果不理他,他会赌气,会不开心,所以我还要花心理照料他,要陪他玩.

我还有父母,都进入花甲之龄了,父亲自体不好,好胜心还强,我还要回报父母,要居心尽孝道的.

我还有家庭,还有另一半,还有生涯中的友人,都需要我

你说我累不累?

你来了,你叮咚我一下,我要像兔子般迅速,慢了,怕你不愉快,慢了淘宝还要降我的分

你征询了,我要十分当真的回复你,恐怕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处所

你说你要礼品,我说好,我送你礼品

你说你要优惠,我说好,我给你优惠

你说优惠还不够,我说好,咱们店铺还参加了若干活动:淘金币,评估有礼,集分宝,限时折扣,购物返款

我忙得不可开交,忙得昏头昏脑

你付款了,你确认了,我生意好了,订单多了,人也累瘦了,银行卡上的数字相反还降落了,本来是我让利让得太多了,运动加入的太多了,本钱太高了

今天你又来了

你说鞋穿了十来天呈现问题了

我说,你去维修吧,我给你出费用

你去修了,回来告知我,维修费用是50元

天,我的鞋才卖给你102元,还包邮,还送礼品,还返券,还什么什么的...

竟然要50元的费用

你说我没限度你的维修费用,鞋匠就是收了这么多

做人要讲诚信吧,我许可了出维修用度的,好吧.我给你支付宝直接打款50元

这下你兴奋了吧?满意了吧?

过多少天,你又来了

我满怀盼望

我热忱似火,笑容相迎

亲,你好

你说,鞋修了,穿着脚感不好

想退货,说已经追加评论了

我看,追加评论真TMD的让人好受,还不原始评论好

你说,刚开端好,穿戴衣着就不好了

我想说,新确当然好,穿段时光确定有变更,喜新厌旧吧

但我没说,台灣買淘寶,我不敢说,我胆小

你又拍了一件

我开心,没退,居然还卖了一件

只管还是打折,送礼品,返现,返券

但究竟卖了,毕竟成交了

过几天,发明你居然给了我一个中评(你还算有点良心,没给差评)

接洽你

不满足,就退回来吧

你说:款怎么退?

我说:你都确认了,只有通过支付宝直接打款退你了

你说:我要退上一双,不是这一双

...

退吧,不要紧,我仍是判若两人的热情,还是在亲亲亲亲的

你说,不知道快递员的号码,只晓得顺丰.要退顺丰到付

无所谓,顺丰就顺丰吧

事情就这么处置了,你把顺丰的单号也告诉我了

说要回报我

怎么答谢?说要好好评价我

我说:谢谢你,亲.你真是个好人

其实我心里在说什么,你基本不知道,我不敢说出来,我胆小

...

我逼了良久

我要发泄

我来写帖子

标题就叫:其实我不想亲你,真的

我很累,也很烦

我有良多事件须要做

但我在混淘宝,你就是我的上帝

不想亲又能怎么呢?

想了想,我居然发明出了一个新的名词:淘宝式强亲

淘宝式强亲,机械式的亲,没有感**彩的亲

有人说,我是有情感的亲

实在,你是对人民币有感情,在亲的是国民币

假如你真的充斥感情亲你的顾客

顾客的丈夫或老婆会来找你麻烦的

胡乱写了一通

心中登时酣畅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