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最近买了一件雪纺衬衫,个人蛮喜欢的就来晒晒!

就是下面这件,cici家要160元左右,淘寶網購物,这家店才74.2元+10元运费(运费比拟贵啦)

买的时候也没等待多大,可一拿得手,哇~~~~品质超好~~~~~

没看到过cici家是什么样的,但我以为应当跟CICI家是一样的!

我买的时候还没现货,当初有现货了  喜欢的话  亲~~能够去看看

 

 

先露个大脸,  由于化妆包忘却在老家了(筹备清明回去拿)  所以素颜,完整素颜拍的!拍照没化装真是一大败笔!

 

 

唉~~~我穿在身上怎么就没模特身上难看~~后来思考了一下:我没模特的好身体,和脸蛋!呜呜~~~~~

 

 

春天  最爱好柳树了 (好多小友人用枝条编花环呢)   还有春天有好多花花~~~~美~~~~

 

 

翠翠竟然帮我拍了一张,这么有感到的照片,阳光照在身上好暖暖哦~~~~~

裙子也是网上买的

就是49的那条

   老公喊我出去吃饭

促停止吧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