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這個帖子由我來發奇异了點,因為大家都是自己曬自己的照片,我是替別人來曬,嘿嘿,因為這樣才干把幾個妞集中在一起。

7月26日我在論壇發布了帖子征集10名MM免費瘦臉,陸續有MM報名參與,我也在陸續發貨給她們,直到8月5日第10個MM報名發原照給我,征集活動正式結束。

這里是原招募帖的地址http://bbs.taobao.com/catalog/thread/534513-258404382.htm

8月7日,有試用的一名MM發回了照片給我,她是8月3日收到寶貝噴霧的,當天晚上就旺旺跟我聯系,說效果很滿意

真是讓我太開心了,好了,畢竟才用了一天,咱不急,告訴MM繼續噴噴噴,效果會更好,8月7日,對比照發來了,也小小的評價了寶貝

毕竟MM只用了5天會有多大改變呢?大家已經好奇了吧,現在上圖咯(答應MM自己不露臉的哦,我們看看瘦臉的效果就好啦)

當當當~ 5天的變化,有沒有很明顯呢

MM正在繼續試用噴霧中,信任再用一段時間效果會更明顯呢,盼望蝦蝦MM的肉肉會消散消逝消失

現在第二位MM閃亮出場咯~MM8月2日收到寶貝,8月8日,也發給了我對比照

先上MM的試用感触,我看到MM左臉有變化,擔心是角度問題,直到MM自己都說有變化才释怀

那麼孫MM試用6天後效果是怎麼樣呢,現在上對比圖

6天罢了,畢竟變化不會真的大到像換了一個人,現在從細節看看孫MM的后果吧

為了對比的更明顯,我讓MM只在半邊臉試用這款活能緊致噴霧,MM照我說的只用了左邊臉,現在左臉頰,也就是MM自己說的棱角那里小了,鼻溝紋淺了,其實MM的臉骨跟咬肌都不大,只是臉頰有肉,這樣在照片上看輪廓就不會變化太大,所以看鼻溝紋是很好的辨別方式,假如臉部肉肉多,鼻溝紋會深,臉部肉肉少了,鼻溝紋也會隨之變淺。

這次總共有10名MM試用,寶貝不是同期發出的,所以現在其他MM還沒有把對比照給我,我會在這個帖里持續更新,愿望MM們繼續關注哦~

好吧,來做買家秀不能只秀別人,我也來秀秀自己的對对照

這款博雅活能緊致噴霧,我用了有半年多了,所以效果相當明顯,是不是很誇張呢,針對肉肉臉的MM,堅持使用效果超級好,咬肌無用的哦,所以還是能看到我碩大的咬肌。。。哈哈,瘦臉是項大工程,博雅有機護膚專注瘦臉多年,掌櫃米茶旺旺隨時在線解答MM們關於瘦臉的問題哦,生机妞們都能早日變成小臉美女哦~

8月24日藍色MM也發對比照給我啦,MM用活能緊致噴霧用的最久,用了10多天了,對效果也很滿意呢,米茶好開心,得到又一個MM的認可

現在看看藍色MM的效果吧,MM很美丽呢,為了防止MM被打擾,依舊遮住眼睛,嘿嘿,調皮的MM应用後的照片是嘟嘟嘴的,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嘟起嘴誰的臉還會肉肉的啊,可是,肉肉臉的你嘟起嘴下巴不會有變化的吧所以要看藍色MM瘦了沒,返利網,留神觀察她變尖的下巴就晓得啦

繼續坐等其余幾個試用MM的對对比,隨後會更新哦,祝願每個討厭本人肉肉臉的MM都能變成小V臉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