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男友相爱整整3年了,这3年的时光里今年是我感到最无助的时候,他的变更真的跟我们热恋的时候天囊之别,他却反过来说是我变了,说我变的不在温柔,我好像在哪里听过一句话说:“一个温顺的女人变的泼辣都是她的男人不争气”,这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,我们现在整天终日的吵架,不为别的就是我不喜欢他打游戏而疏忽我,而他偏要打,说为了游戏甘心不要我,

    

    他上班的时候我是多么冀望周末的到来啊,我希望我在折腾淘宝的时候他能弄饭给我吃,而他却只顾自己睡觉,我每天一个人在家真的好闷,没有说话的对象,快成一个神经病了,可是每次周末他都让我那么的扫兴,不是打游戏就是睡觉,我给大家说说他的周末是怎么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一觉睡到当天下午,最早是下午3点醒来,有一天我没有叫他就睡到下昼6点,看不饭吃还问我怎么不做饭啊,而后就是出去随意吃点货色,吃完后那就是要揣摩打游戏的事了或者是找人去打麻将,牌瘾当初是特殊大,大到找别人借钱去打牌,咱们似乎每个休息日都吵架,我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他说我没有跟你吵是你要找我吵的,是的,他没有跟我吵,由于男人都不爱好吵架,而他有能耐把我们激的忍无可忍的去找他吵架,

   端午节3天假期就在昨天最后一天假我终于忍气吞声的暴发了,下战书1点了我叫他吃饭他还不耐心的吼我,吵架拉扯他起床大略有半小时,我一拉他就一甩,最后跑到客厅沙发上去睡,我不依不饶的跑去拉他,最后他火了要我去逝世,我的心跟着他说的话也死了,我衣着睡衣ping命令的往外跑,他看我很冲动紧随着跑出来抱紧我不让我走,我那时候真的想去死了,我沉着了一会趁他不留神换了衣服收了行李筹备回老家,他可怜兮兮的拉住我才晓得事件的重大性,

    现在是我流产刚满一个月,我悲痛的告诉大家我碰到了这样一个男人,不仅没有照料我还变本加厉的打游戏,好像我欠他什么要找我讨回去,真恰是他欠我的,我流产都是被他气流产的,他没有一点内疚感和想要弥补我的心,我怀孕期间只想他多陪陪我紧张的心境,周六早上他还要上半天班,中午我把饭给他做好了就等他回来吃了,(我没有做淘宝之前每天都是我给他做饭的),他说在加班等下就回实在是在公司打游戏,这一等就是等到下午2点,我始终信任他是在加班,他不回来我都没有胃口吃饭所以我也没有吃,对一个怀孕期的人来说真的受不了,可是我就是吃不下,到下午3点了他告诉我说他不回来了要我先吃,他这个时候了才想起要我先吃,我气不外就去他公司找他,不去还好一去真的气死人,一大群人聚在一起打游戏打的热气腾腾,我告知本人要冷静在冷静,我走到他边上告诉他我的存在,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继承他的游戏,连和我谈话的时间都没有,我来气了ping命令拉扯他回去,我拉他也是那样一甩,还甩出一句:“不要烦我”,我火大的问他你到底回不回去,他说我不回去,他一点都没有想过我现在不是一个平凡人,我是一个需要抚慰的妊妇,而不是他的冷淡无情,我的性格生成就火暴,我负气回去之后直接睡觉,一天没有吃东西,他也没有回来安慰我,我又气又恨,我晚上去上厕所好多血流出来,我看见那么多血真的好怕,没有站起来的勇气了,赌气加上一天没有吃东西我就知道是自己流产了,我回到房间又是一阵大哭,后来的几天是越流越多,去病院医生给我开了保胎的药,最后还是没有保住,我天天以泪洗面,生机他为了这件事当前能好好的对我,那真是我太无邪了,

     流产一个月期间我每天都是在哭中渡过的,饥一顿饱一顿,我跟他说我腹痛他说我是成心吓他的,没有为我做过一次饭洗过一次衣服,我也想过不去管他,兴许是我太爱他了做不到,我找他要钱给我买了一个虚构充值软件,我想谋事做尽量不去管他,淘宝开端了生意不好我的脾气也大,他也还是只顾他的游戏,我每天起早贪黑的没有他的一句问候,我有时候真的想过放弃这段情感,可是就是舍不得,好像要割自己的肉一样好受,我当初应当听爸妈的话,我们的感情都是被双方家长不认可的,台灣買淘寶,我现在是背着我爸妈和他在一起的,现在想起为了他我和爸妈吵架宁愿不要他们我就难过,认为对不起爸妈,我知道他们是不会跟我计较的,他们说只要我回去就好

    之前那个似我如宝比我爸还疼我的男人哪里去了??“之前只有我一哭他就很缓和还会为我哭而哭,我深夜想吃什么都会去给我买,对我唯命是从,那时候他是不吸烟、不打牌、不打游戏的,整棵心都在我这里,素来没有吵架这一说,他对我是如许的温柔啊,我当初就是看上他的为人诚实慎重,有长进心,没想到变成现在这样了,我这多少天有盘算分开他回去的意思,可是我又舍不得我经营了一个月的淘宝(电脑是他的),固然生意不好我仍是想持续尽力,真的回去的话我刚上的什物也就空费力量了,整整花了2地利间加题目要害词,我不想就这么废弃,我只盼望他知道还有我这个人的存在,我的请求真的不高,我们还有愿望吗,我很想给他机遇,可是他不须要,我的将来在哪里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