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老婆婆

第一次在这边秀

就秀一下最近入手的超好搭配的森林系背包吧

 

 

 

 

我原来非常喜欢森林系的衣服

似乎这边不是良多童鞋秀包包 这款包包我买了当前应用率是超高的

很能装 而且侧面还有拉链很便利适用

而且不轻易撞包包 好多友人都问我是哪里买到的

 

材质也异常特别 是编织出来的手感很舒畅

要害是它不会满大巷都是 我比较喜欢日系的精细一点的东西

 

嘻嘻模特也有不晓得怎么摆POSE的时候

就傻傻的来一个吧^_^

 

拍照那天去喝咖啡而后shopping

买完之后已经完全没力量拍它装的满满的样子了 累啊~~

 

 

不过那天播种还是蛮大的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这个...到底摄影师是拍我仍是包嘛!!!

 

 

 

 

还是搞不懂摄影师童鞋.....到底拍我还是拍包...

 

  

 

来给大家上一张正面的吧 非常喜欢^_^

 

 光芒有点暗 不外够近间隔 是不是很森呢~?

 

 

再来一张正面

 

 

 

 

这款是一起入手的

忘却跟大家说两款都是SUPER LOVER家的森林系女包

这款绝对刚那个更有复旧滋味 超爱的,淘寶網購物

 

 

 

 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到

跟平时咱们在淘宝淘到的其余复古的有些邮差包感到的很不一样

图案十分特殊

 

 

 

 完整不怕撞包的说~ 淘到喜欢的包包无比开心中

 

 

 

斜跨包还是比较保险 然而我喜欢背它单肩会比较有型

 

 

 

包包的质感跟用料我都认为挺居心的

比拟爱好一些日系的精巧的货色

 

 

很森吧

 

 

来一张近照的~

 

 

近看用料真的挺赞的

 

跟亮亮的橘色毛衣在一起也不会太撞

相对的百搭款

 

 

喜欢森林系的童鞋有空大家一起分享哈~

 

 

 

 

这是我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lonelyballet20

第一次发帖很缓和 盼望大家多多支撑

我是老婆婆

假如大家喜欢我秀的 支持我

我会常来跟大家分享噢 拍谢囖

有须要的亲,请旺旺私聊接洽我! 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