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網首頁 服務核心 購物車

大清早就碰到騙子,運氣真背。

剛打開電腦,就聽到叮咚的聲音,這個聲音響不停該有多好啊!隨即,他的騙術就開始了。有貨有嗎?這款衣服。他說。我說:”有的,親“。之後他什麼話也不說了。就拍下了產品,共拍了十多樣。我也看到消息了。正在高興,他來新闻了,發了一張截圖給說。看圖上已經把款付了。然後就督促我快點發貨。不然就要投訴我。呵呵!我一眼就看出他的騙術。這不恰是網上經常說的。PS的截圖騙術嗎?我打開後台,沒付款。再也沒理他。他就始终催我發貨,不然投訴我。什麼髒話都罵出來了,我還是沒理他。見我沒理他他也沒趣地再也沒回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