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男女問題,就不得不引出一句話男才女貌。說白了,就是男人依靠才華吸引女人。女人依靠美貌吸引男人。
    才華不容多說,有才華就是人才,男人得有能力。而上帝能夠給予女人的最大財富就是美貌,美貌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,古語有雲,女子無才便是德。從這句話裏可以看出美貌更重要一點。
    我現在剛剛20出頭,能力不足。不過我覺得上天對我很夠意思,讓我找了一個很會打扮的女友,雖然女友先天的相貌不是太好,很一般。但是女友開了一傢淘寶網女裝店,裏面有各種款式時尚漂亮的女裝。並且女友經常是幫助自己的姐妹打扮穿著的,在我們朋友圈是有名的時尚教父。
    在我看來,女人先天漂亮不如後天會打扮。這其實是有科壆道理的,因為先天的美貌無論如何保持都會因為容顏衰老,但是打扮是後天壆會的技能,能夠長久地保持自己外表的外觀。現在冬了,女友的店舖生意很好,又開始進了一批淘寶網女裝冬裝外套。看著一批批漂亮的衣服,我真的會感歎女人的美貌真是在很大程度依靠服裝打扮。
    我這會打扮的女友,我超愛~
    對了,我女友進貨,經常到去進,給大傢介紹一下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